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上灰太狼》热拍 赵楚仑演绎完美“灰太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8:50
赵楚仑写真
赵楚仑写真


  新生代阳光小生赵楚仑主演的偶像都市爱情片《爱上灰太狼》正在紧张热拍。

  该片主要讲述了富家公子傅尔泰与一位漂亮的单身妈妈的爱情故事。该片突破以往青春偶像剧的传统套路,彻底颠覆了王子爱上灰姑娘的爱情传奇。片中赵楚仑饰演一位“灰太狼”式的富家公子。玩世不恭却擅长温柔的爱情攻略。爱情三十六计,招招显奇。

  赵楚仑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10年的芭蕾舞蹈学习造就他卓尔不凡的气质。纵观当下影视圈,新生代男星大多过于阴柔,阳刚帅气的男演员为数不多。实在令诸多导演头疼。而赵楚仑阳光时尚的外形更受导演的青睐。在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中赵楚仑饰演的通讯员小安,有着身手不凡的肢体语言和一双灵活的眼睛,在这部几百名战士的“光头戏”里,无疑是一道亮色。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