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当婆婆遇上妈 > 新闻动态

《当婆婆遇上妈》北京开播 刘岳上演精装追女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8:46
刘岳饰演富二代
刘岳饰演富二代

刘岳“狂追”李小璐
刘岳“狂追”李小璐


  今晚,由李小璐、贾乃亮、刘岳等偶像明星搭档潘虹、李勤勤等实力戏骨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当婆婆遇上妈》将于19:30分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剧中,演员刘岳所饰演的“苏晓扬”可谓算是一个出尽风头的角色,出身于“富二代”的他更是在荧屏中上演了一处大陆版的“精装追女仔”。

  《当婆婆遇上妈》北京开播 各地开花为“上星”蓄势

  继文章、姚笛主演《裸婚时代》的热播而被社会广泛热议之后,一部以反映“亲家大战”“婚外情”“婆媳不和”“富二代”等诸多敏感话题的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也搬上了电视荧幕,这部描述当代80后小夫妻在面临婚姻生活中所反映出来众多问题以及矛盾化解的家庭伦理剧,也将于今晚正式亮相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让北京的观众们一饱眼福。

  继浙江、山东、天津、南京、广州、深圳、吉林等地的相继热播,《当婆婆遇上妈》凭借其非常贴近生活的故事吸引了众多观众们的眼球,这也正是这部剧每每热播便会拿下当地电视台收视冠军的“法宝”,此次在北京的热播,也预示着这部戏在为10月7日上海卫视“上星”的全国热播做最后的“人气蓄势”。

  刘岳上演“精装追女仔” 富二代痴情不惜“死缠烂打”

  一直以来“富二代”这个词一度成为社会的热点话题,而此次在《当婆婆遇上妈》中,来自总政话剧团的实力派偶像明星刘岳正是出演了这个一个颇具争议的角色“苏晓扬”,为了能够追到自己心仪的爱慕对象,痴情的他甚至不惜用“死缠烂打”的方式接近女主角“罗佳”,不惜送花、送车、玩浪漫的刘岳也在荧屏中上演了一部大陆版的“精装追女仔”。

  刘岳说:“在这部戏中能够出演这个角色可以说是非常过瘾的,非常感谢田有良导演能够给我一个这么富有内容的角色,我也格外的珍惜这个机会,所以在当初拍这部电视剧的时候着实下了不少功夫,当初首播的时候有些忐忑,因为‘富二代’这个问题太敏感了,怕很多观众们不接受,但现在这种顾虑打消了,非常感谢观众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