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紫宅》上映数日 粉丝给力票房不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7:38
电影紫宅海报
电影紫宅海报

  由汪东城、佟丽娅领衔主演的惊悚爱情片《紫宅》,自9月23日上映以来,持续受到大众的广泛关注,并且得到了各地粉丝的大力追捧,势不可挡。各位主创更是积极配合,给力宣传。导演、汪东城、佟丽娅、何晶晶等主创先后空降北京、成都、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地为影片造势,所到之处无不引起粉丝的尖叫,而各地粉丝更是一如既往的热烈。

  汪东城、佟丽娅这一对具有偶像气质的金童玉女首度联袂合作,偶像魅力加实力派演技,在片中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而粉丝的给力不仅仅只体现在发布会现场,体现在票房上也是相当的给力。上映仅两三日的时间里,粉丝们购票热力十足,各地影院包场活动更是异常火爆,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再一次见证了偶像魅力和粉丝效应的实力。

  而此前汪东城在发布会上也放出豪言,如果票房过亿将在沙滩举办派对庆祝,犒劳粉丝。这不禁引起了又一轮粉丝的狂热追捧,而在此之前的《孤岛惊魂》和《大武生》都斩获不错的票房收入,因此这次《紫宅》的票房也将成为检验偶像实力的基准线。

  作为一部植根于“爱”的惊悚片来说,《紫宅》实属特别之作,而启用汪东城和佟丽娅来担当该片男女主角,更是使该片达到了偶像剧的养眼级别。而片中众多的亮点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紫宅》展现了惊悚片的柔情的一面,另类而独特。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