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老男孩首次触电 肖央娘娘腔王太利变土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7:01
乌龙团队
乌龙团队

土鳖摄影师王太利
土鳖摄影师王太利

土鳖摄影师王太利
土鳖摄影师王太利
  由尹丽川执导,周渝民、徐若瑄、筷子兄弟等群星主演的职场解压喜剧《与时尚同居》即将于10月21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曝光一组“筷子兄弟”的剧照,因《老男孩》短片和同名歌曲走红网络的筷子兄弟,此次首登大银幕,在《与时尚同居》中继续平凡人的超凡梦想和诙谐搞笑。在该片刚举行的媒体试映会上,“筷子兄弟”的表现受到场媒体的一致好评,称“颇有星爷的经典作品《食神》之风。” 

  老男孩出彩 神似经典喜剧《食神》

  《与时尚同居》讲述的是周渝民饰演的落魄精英男“周小辉”因性格太过张扬而被上司排挤,最后带领一一群性格鲜明的“Loser”,组建了一个看似乌合之众的新团队,在屡遭各种啼笑皆非的乌龙失败后,众人终于实现了各自的梦想……其中,肖央饰演一位娘娘腔的品牌公关,以为杂志拉客户为生。经常身着夸张名牌服饰,走路也摇曳生姿,异常喜感。王太利则饰演乌龙团队中的一位以拍摄时尚大片为梦想的农村土鳖摄影师,延续了其在网络电影《老男孩》中的“苦逼”形象,考了六年摄影学院都未上榜。通过自学,在老家的婚纱影楼拍了上百套新人照后,才被周渝民为省钱招募为首席摄影师,一口山东口音加自命不凡的“专业”动作令人捧腹。

  肖央娘娘腔王太利土鳖

  据悉,肖央饰演的品牌公关,来自于职场中善于趋炎附势的白领原型,为演好此角色,肖央还特意揣摩走路如何扭胯更为性感,“我每次都要像蛇一样缠绕在周小辉(周渝民饰)身旁,甚至还要媚眼如丝地暗送秋波,全片演下来,我最累的就是腰”。而“筷子男孩”另外一根中的王太利则表示自己是完全本色出演,因为自己和土鳖摄影师一样,同来自山东小山村,同怀着一颗“时尚的心”来到北京,开始了又二又可爱的梦想旅程。此外,王太利还爆料,在一段与周渝民对骂的戏份中,因周渝民情绪太过激动,把台词念成了“洒壁”,而遭到众人模仿,成为剧组流行语,“当时气氛酝酿的很紧张,台词突然被仔仔说成了‘我是个洒壁’,当时我差点没笑过去”,“其实,仔式普通话比我的山东口音,搞笑多了”。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