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探戈的魔咒》讲述梦想与真爱 解读激情探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2011年09月26日16:14

  激情奔放的“探戈”被阿根廷人视为国粹。10月3日,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舞蹈团将带着他们的经典作品舞剧《探戈的魔咒》,献演于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

  这支由14位舞蹈演员、2位歌手、一支6人组的现场乐队组成的演出阵容,将探戈的音乐、舞蹈、歌曲真正融为一体。与曾来沪的探戈演出多是小品片段不同,《探戈的魔咒》拥有完整的剧情,讲述了一个名叫阿曼多的年轻西班牙人来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寻找梦想,与恶势力抗争,并且找到真爱的感人故事。

  编舞安娜丽亚和路易斯夫妇,曾在2009年跟随阿根廷钢琴大师恩瑞克·卡迪尼,作为领舞参加阿根廷探戈歌舞秀“情迷探戈”的中国巡演。?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