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石小群做客搜狐视频newface 畅谈幕后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5:50
石小群做客搜狐视频newface 畅谈幕后趣事
石小群做客搜狐视频newface 畅谈幕后趣事

石小群畅谈幕后趣事
石小群畅谈幕后趣事

石小群做客搜狐视频newface
石小群做客搜狐视频newface


  近日热播剧《步步惊心》中几位主要演员做客做客搜狐娱乐节目New Face,主演刘诗诗、石小群、林更新悉数亮相,畅谈戏里戏外不曾被观众所知的有趣故事。其中石小群饰演八福晋明慧,是个聪明过人的女人,对八爷也是爱的相当热烈。

  出场反响很热烈 实力依旧展歌喉

  石小群在出场时便被热情的现场观众以八福晋的身份“请安”,高呼“八福晋吉祥”,石小群也是很配合的以剧中古人请安的方式跟观众打招呼,整个现场氛围就像八福晋从古代穿越到现代一般,很是热闹。

  越剧演员出身的石小群在节目中也应主持人要求现场演绎了一段越剧,而演唱方式也是非常特别。原来,石小群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趣味横生的双簧表演,躲到了节目场上准备的八阿哥郑嘉颖剧照大海报后头,大家便看到八爷在台上温婉地唱起了越剧,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而后在节目中首次演唱了最新单曲《告白》,也夺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畅谈剧组趣事 最后一场戏杀很大

  节目中对《步步惊心》的主要演员就更真实的生活状态都起了很亲切的代号,刘诗诗被称为“刘吃吃”,林更新被叫成“正太加萝莉”,石小群则被称为“堡福晋”,这一称谓可是叫人纳闷了。原来在横店拍戏时,由于条件艰苦,石小群曾请全剧组上上下下一百多位工作人员吃汉堡,于是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堡福晋”。

  在聊到剧情时,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石小群能将明慧这个角色演的很到位,没有把人物脸谱化。石小群说:“除了简单的剧本之外,它还有坚实的历史基础在里面,明慧在那样的家庭环境下成长的经历使得塑造的这个人物一定是很饱满的形象,像最近播出的那场过年的戏,明慧隐忍大度,将事情处理的分寸拿捏的恰到好处,一个简单的女子很难做到她这样。”

  石小群最后有一场明慧自杀的戏,在看剧本的时候石小群没觉得这场戏有多难,到拍摄现场投入演戏状态之后,石小群突然感觉自己就是明慧,好像自己真的要自杀一般,“当时就哭了,因为已经完全进入明慧的状态了,但是自己意识里又缺失那样的勇气,真的做不下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