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养母》卫视热映 洪源百般刁难王雅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5:47

  搜狐娱乐讯 《养母》正在几大卫视如火如荼播映,洪源饰演的地下党“金花”和“杜彩霞”王雅捷,两个女人之间上演了一段“画皮”般的戏份,剧中洪源百般刁难王雅捷,非要剥掉她的“皮”让其现原形。情节设计颇吸引人。

  “金花”洪源一出场就和王雅捷“磁场不合”,语气强硬、蛮横、甚至有些不讲理,把同为地下党的王雅捷弄得很是莫名其妙和委屈。接下来,更是遭受了洪源的种种“折磨”和“审问”,声称非要让王雅捷“现原形”,让人想起《画皮》里赵薇非要让周迅“现原形”的架势和火药味。

  洪源出演的《一世牵挂》目前也在热播中,《养母》中的强悍共产党形象一转变为温柔女秘书,她还真是够多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