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祖名主演《李献计》 张衣笑称“剧组找对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5:47
张衣饰快手刑警(手被子弹打穿)
张衣饰快手刑警(手被子弹打穿)

张衣
张衣


  改编自同名网络动画作品,由房祖名、张衣、王子文等主演的寻爱冒险电影《李献计历险记》,日前敲定将于2011年10月国庆档全球公映。对于片方邀请房祖名出演“玩游戏玩到卖肾”的男主角李献计,饰演刑警队长的张衣笑称“剧组找对人”。原来在拍摄期间,房祖名曾跟张衣透露过自己从小沉迷游戏,最夸张一次连续打电玩超过48小时……这跟片中李献计为了寻找失去的爱人疯狂闯关的游戏经历极为相似。“事实证明,房祖名的演技较之以前有了更大的进步。”

  除了房祖名等80后演员的精彩表演,“快手刑警”张衣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对他来说,演警察已经是驾轻就熟——从刘伟强的《决战紫禁城之巅》到尔冬升导演的《一路有你》;从徐克的《抓猴》到即将上映的《李献计历险记》,张衣此次已是四度出演刑警队长,难怪在香港电影导演圈里,张衣被称为“内地刑警队长”代言人。谈到片中角色,张衣说,“这一次的张队办事更加雷厉风行,动作也更加神化敏捷,甚至可以徒手接对方打过来的子弹,故此被人称作‘快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