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一大总统》首映 清丽保镖刘羽琦性感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5:34
刘羽琦出席《第一大总统》首映
刘羽琦出席《第一大总统》首映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昨日,由新锐导演王才涛执导的辛亥革命百年献礼影片《第一大总统》,在京举行全球首映仪式。演员邱心志、聂玫、韩庚、田亮、胡彦斌、刘羽琦等主创纷纷到场为其宣传造势,发布会当天片方公布了两款预告片,让现场等候多时的影迷们大饱眼福,据导演王才涛介绍该影片力求淡化脸谱形象,用“历史+爱情”的双线,全景式展现孙中山的一生。

  发布会现场刘羽琦一身明艳亮相,高高盘起的长发,清丽而优雅。就连饰演大总统的邱心志也笑称从未看到刘羽琦如此女人,因为在片中,刘羽琦饰演的总统保镖尹维俊,一直都是刚强冷酷的形象,并且均是干练装扮,难怪“总统先生”如此意外。

  相比其他革命题材的影片来说,《第一大总统》大胆启用众多80后青年演员,在讲述历史的同时,也赋予了这部电影不少青春活力。同样作为80后新锐演员的刘羽琦坦言,参演拥有如此厚重题材的革命历史片有不小的压力,尽管在影片中出镜并不是很多,但每一个场次都力求完美,用属于80后的方式诠释角色,传承影片精髓,这也是作为80后用影片形式献给祖国母亲的一份礼物。

  《第一大总统》以1912年孙中山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开场,历述宋教仁遇刺,孙中山发动二次革命,流亡日本,与宋庆龄相爱结婚,袁世凯复辟,孙中山北伐,陈炯明叛变,陆军军官学校创立,直至1925年3月孙中山因病在北京逝世等一系列对历史走向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当问及是否担心与同期上映的同一题材影片《辛亥革命》比较时,导演王才涛坦言“同样的事件通过不同的讲述方式也会有千差万别,所以并不担心”。现场其他主创人员更是信心满满,刘羽琦也笑称“全体演员hold住”。据悉,《第一大总统》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