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宫》刘娜萍吕一两美女“倾心”蒋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4:54
刘娜萍精彩剧照
刘娜萍精彩剧照

吕一剧照
吕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的大型古装宫廷剧《后宫》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著名导演黄建勋执导,香港著名编剧陈惠研编著,并协同安以轩、冯绍峰、杨怡、蒋毅、刘庭羽、刘娜萍、吕一等众多两岸三地著名演员联袂出演。

  《后宫》中,刘娜萍饰演性格蛮横,攻于心计,嫉妒心强,仗势欺人的“坏女孩”凌七巧,她行事横行霸道,妒恨春华(安以轩 饰)才智,人缘好,便对春华屡加陷害。她还离间清姿(吕一 饰)与春华、含香(刘庭羽 饰)的关系,最后聪明反被聪明误叫万妃(杨怡 饰)所杀。而乖乖女吕一在《后宫》中扮演原本个性善良,但较为冲动,易受人唆摆的邵清姿,后清姿被凌七巧(刘娜萍 饰)挑拨与姐妹春华反目。

  刘娜萍、吕一两人称得上《后宫》斗争中的“狠角色”,和大多数跨入后宫的女人一样,妄图凭借自己的姿色和手腕得到皇帝(蒋毅 饰)的宠幸。先是刘娜萍饰演的凌七巧借机“诱惑”皇帝朱见深,而后又教唆能歌善舞的邵清姿(吕一饰)故技重施。究竟刘娜萍、吕一两位美人谁能得到痴情皇帝蒋毅的爱恋?相信这部于年底上映的大型古装剧《后宫》将为我们揭晓答案。

  另据消息称,由拉风娱乐出品的另一部古装悬疑剧《深宫谍影》也在紧张拍摄中,争斗、悬疑的剧情值得大家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