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陆现身时尚活动 透露将再与“尔康”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4:45
海陆在活动现场
海陆在活动现场

海陆签赠海报
海陆签赠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新版《还珠格格》中饰演紫薇的新晋女演员海陆出席某时尚活动,并在现场签赠时尚海报,与主持人大谈自己的美容秘诀,因为其扮演紫薇一角深入人心,其保养心得更是被主持人称为“宫廷秘笈”,大方与在场粉丝分享。活动当天除海陆外,还有江一燕、张含韵等女星到场,三位人气女星奖活动现场气氛引爆,网络微访谈更是引来无数网友热心参与。

  此次活动也是海陆在《还珠格格》宣传期之后首度公开露面,一袭粉色露肩小洋装衬楚她白皙的皮肤,淡雅的妆容更是与古装扮相大为不同,更加凸显出她清新高贵的“皇族气质”。而近期她在《宫2》中所饰演的十七福晋更是延续了她的皇室身份。自出道以来,海陆一直以温婉的形象示人,她表示,自己也非常感谢《还珠格格》这部戏让公众认识她,现场粉丝问及她接下来的戏路,她透露公司也是依照她的个性量身定制,接下来将继续与尔康扮演者李佳航合作一部新剧,非常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