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游击兵工厂》热拍 贾青变身足智多谋女诸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4:45
贾青写真
贾青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游击兵工厂》正在江苏火热拍摄,人气小花旦贾青在剧中扮演兵工厂的灵魂人物江红缨,指挥作战,足智多谋,被称为女“诸葛”。

  从《战火中青春》中智勇双全的八路军战士童卉,到刚杀青不久的《神枪》中枪法娴熟的神枪手李杏花,再到现在拍摄的《游击兵工厂》,贾青接连拍了三部抗战题材的红色电视剧。此次出演的指导员江红缨,贾青转型为一个能言善辩,善于用人的女军师形象,平凡中不乏睿智,古板中不乏柔情。而且与剧中郭家铭饰演的男一号崔铁飞由恨生爱,逐渐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据悉,《游击兵工厂》将辗转江苏,山东,北京等地拍摄,近日江苏温度骤降,拍摄中贾青经常一身单衣军装在船上迎着海风指挥作战,夜戏还要备受蚊子的“折磨”。 导演都称赞她敬业,演戏领悟力强。此次参演《游击兵工厂》,贾青笑言不上战场打仗,改当指导员还真有些不习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