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封了》上演双城记 江一燕塑“辣妹”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4:40
江一燕《爱封了》饰演重庆辣妹
江一燕《爱封了》饰演重庆辣妹

江一燕《爱封了》饰演卖花女玲儿
江一燕《爱封了》饰演卖花女玲儿

  搜狐娱乐讯 由旅德导演唐丹执导,当红女星江一燕主演的中德合拍爱情大片《爱封了》(I Phone You)将于10月13日全国公映。江一燕先后在中国重庆、德国柏林拍摄该片,此次她饰演的女主角“玲儿”跨国寻爱,也让德国人领略了一把中国80后女孩的火辣与潇洒。

  火辣重庆 个性80后

  江一燕饰演的“玲儿”是个在重庆生活的送花女,是个漂亮、活泼、外柔内刚的辣妹。该片开头部分是讲的“玲儿”在重庆的生活。工作时她会穿着小丑服装、骑着摩托车给客户送花、变变魔术,给大家带去祝福与欢乐。下了班后,她会和几个姐妹聚在一起,去游戏机厅跳舞、去酒吧蹦迪,最常吃的是火锅、麻辣烫。江一燕此番将一个很典型的重庆女孩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让人倍感亲切,也十分接地气。该片已于今年5月在欧洲各国陆续上映,导演唐丹表示,这部影片改变了欧洲人对中国女孩的印象。很多欧洲人对中国美女的印象还停留在古典故事中,对现代的80后、90后美女很陌生。而江一燕饰演的重庆妹让欧洲观众对中国的80后女孩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艳遇柏林 潇洒中国妞

  江一燕饰演的玲儿对于感情,极其专一,认定的东西会奋不顾身。她浪漫邂逅德籍华人余广浩,在余广浩不断的手机信息示爱后,终于虏获她的芳心。玲儿决定放弃中国的工作,到柏林去找他。可是,余广浩其实是有妇之夫,是个感情骗子,她对玲儿避而不见,不明真相的玲儿却倔强的要找到他问个清楚,于是上演了一幕曲折的寻爱之旅,在寻爱的同时玲儿在柏林也遭遇了一连串“艳遇”。柏林人对这位从东方来的美丽女孩充满着好奇,而江一燕饰演的玲儿执著、淡定、潇洒、敢爱敢恨的性格也深深打动着她周围的每一个人。江一燕表示,自己也很佩服玲儿的性格,如果是在20岁的时候,也会像玲儿对于爱情一样奋不顾身,但是逐渐成熟、经历过许多事情后,现在的自己已不会像玲儿那样的执拗与冲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