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票房:筱原凉子新片夺冠 《大叔》入榜前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xhhcc
2011年09月26日14:35
长泽正美与森山未来
长泽正美与森山未来

 

长泽正美与森山未来
长泽正美与森山未来
麻生久美子与森山未来
麻生久美子与森山未来

 

仲里依纱与森山未来
仲里依纱与森山未来

  新片介绍:《桃花期》

  故事内容

  藤本幸世,31岁,自由职业。没钱没梦想没女友。作为典型宅男的他每天生活自由自在,没有恋爱,人生依旧精彩。但是,有一天那个人的到来则改变了他的一切。桃花运杂志的记者找到了他,至此他开始了一段奇妙的桃花期,他先后遇上了四个完全不同性格的女生,完全没有经验的他将如何面对这段突如其来的桃花期呢,且看电影详解。

  幕后花絮

  销量突破200万册的脱宅漫画《桃花期》在日本引起了空前的社会效应。为此东宝电影公司合作东京电视台一同拍摄了《桃花期》的电影版,故事内容由漫画原著操刀,是一个完全原创的故事。去年,借着电视剧《桃花期》的影响力,脱宅一词红遍日本,虽然由于电视剧归属深夜档的缘故,收视率并不高,但是在日本社会上《桃花期》的影响力却非常惊人。此次的剧场版除了保留男主角森山未来之外,女演员们请来了众多大牌助阵。东宝甜心长泽雅美首当其冲,真木由子,麻生久美子,仲里依纱也纷纷加盟本片,可以说,这部宅男向的脱宅电影肯定将在今年秋季掀起一股《桃花期》热潮,其票房成绩也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