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养母》感动观众 杨旸突破自我彰显个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4:28
杨旸饰演的付萧十分善良
杨旸饰演的付萧十分善良


  汇集张志坚、王雅捷、杨旸、矢野浩二等众多实力派加盟的温情剧《养母》在北京、河北、浙江等卫视播出后,由于其接地气的内容以及朴实的情感感动了不少观众。青年女演员杨旸在剧中一连饰演了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且年龄、心理跨度极大,就连导演温成林也表示杨旸此次在《养母》中的表现充满张力与个性,突破了自我。

  谈起自己饰演的这两个差异极大的角色,杨旸说:我一直觉得自己身上存在两种极端的性格,可能在之前的影视作品中给大家的印象更趋向于有爆发力,其实在私底下我非常安静,我希望能找到一个很好的角色来诠释性格中的这些部分。

  在《养母》中杨旸首次挑战了一人分时两个角色,这两角色不仅在年龄、心理、外形上有很大的差异,就连最细微的动作以及语气上都有所不同。对于这些细节的拿捏,杨旸表现的十分到位,导演温成林也表示她这次完全突破了自我,还夸赞杨旸是个非常具有爆发力的好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