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一山性感裸婚 江映蓉激情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4:06
张一山与江映蓉
张一山与江映蓉

  搜狐娱乐讯 2011年7月张一山与江映蓉一起成为受邀成为首场选手,两人经过几番过关斩将,顺利通关。张一山在上周末以全场最高分29分,高调晋级决赛 。无独有偶昨晚江映蓉也以同样的成绩进军决赛,看来决赛时这两位在舞林大会中备受瞩目的实力派艺人,不免一场酣战!

  上周萧蔷退赛风波,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而萧蔷的一句:我可输给张一山,也不能输给付辛博!“更让人对张一山的舞蹈刮目相看,19岁的年纪,把一曲激烈性感的《裸婚时代》演绎的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主持人和三位评委共同的盛赞!总教头汪俊和麻辣评委金星尽管现场发生多次争执,但是在对张一山和江映蓉的评判上两人有了难得的共识,金星不住交口赞叹:称张一山的表演不露汤,非常专业,是舞林大会最有潜力的明星,并给出了前所未有的十分。

  大家称张一山是舞林大会上说话最少,而舞跳得最好的艺人,不用炒作,不用话题,完全用实力说话,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新偶像。而另一位高分过关的江映蓉在北京召开全新EP《女人帮》发布会,张一山也特地发来视频祝福。

  下周,二位实力舞者将在决赛的相遇,定然又是一番视觉的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