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萨日娜艺术之路感动兰州 引发粉丝向母爱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4:00
萨日娜写真
萨日娜写真

  搜狐娱乐讯 有着“母亲专业户”称号的著名演员萨日娜在上周六(9月24日)携自传《萨日娜花开红艳艳》来到兰州,举行了读者见面暨签售会。在书中,萨日娜通过亲自口述、他人撰写的方式编撰成书,向读者们分享了其演艺生涯及生活点滴感悟。

  名为《萨日娜花开红艳艳》一书,是由萨日娜讲述、他人执笔,讲述了自《闯关东》以来引发的诸多情怀、女儿•丈夫•家、成长的幸福与烦恼、毕业6年没戏拍、第一部重头戏《牛玉琴的树》、影视剧里的“母亲”专业户以及一样的母亲不一样的突破等诸多视角,完整的为大家展现了萨日娜的传奇演绎之路与魅力人生。

  对于这本书,萨日娜表示:“至于书名则根据我的名字在蒙语里面代表着‘山丹丹花’的意思,而书名则是根据那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对于出书,她则表示:自己本着留年与分享的宗旨,希望读者能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母亲的伟大与那份芳香醇厚的母爱。

  在荧幕上塑造了许多母亲形象的萨日娜也表示,这么多美好的母亲形象,也敦促着萨日娜成为一个更加美好的人。而她对于表现母爱的那份执着,一直感动着每位喜爱萨日娜的观众。据了解,有不少影迷在网上展开了一场向母爱告白的活动,而活动的名称正以“萨日娜花开红艳艳”而命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