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远去的飞鹰》 > 新闻报道

《远去的飞鹰》落幕 贾延鹏坦言英雄情将永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3:30
贾延鹏剧照
贾延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朱亚文、姚笛、邬君梅、贾延鹏、罗晋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三十集空战题材大戏《远去的飞鹰》于昨晚在各大卫视完美落幕。青年演员贾延鹏坦言,虽然电视剧已经完美落幕,但人物的那份英雄情将会在自己的心里永存下去。

  贾延鹏表现备受好评

  《远去的飞鹰》主要讲诉了以高志航为代表的中国第一代空军英勇抗日的传奇故事。该剧自开播以来,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厚重的历史感,同时引发了老中青三代观众的热议,收视一路攀升,成为近来关注度最高的电视剧之一。青年演员贾延鹏所扮演的沈以琴凭借其热血激昂的爱国情操以及勇于牺牲的抗战精神感动了荧屏前的无数观众,成全剧最受好评的人物之一。

  贾延鹏坦言英雄情将永存

  被问到如何演绎一个历史上真实存在的英雄人物之时,贾延鹏表示:“从拿到剧本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怀着一份崇高的敬意去研读“沈以琴”这个人物,之后还搜集与阅读过这方面的很多书籍与资料,希望自己可以把这个人物诠释的更加丰满立体、真实可信。”最后,贾延鹏还坦言,虽然该剧早已杀青,但他的那份英雄情还没消失,并且将会在自己的心里永存下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