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将迎结局 柳云龙将揭七墓五尸之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3:19
《告密者》海报
《告密者》海报

柳云龙剧照
柳云龙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柳云龙、张嘉译、王丽坤、刘孜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告密者》,自9月12号在四大卫视黄金档悬疑开播,终于迎来了大结局,扑朔迷离的七墓五尸之谜终于水落石出。

  本剧一开头就由一件普通的刑事案件揭露出一桩惊天秘密,七个竖井、五具无头尸骸,从一出人骨拼图游戏揭开一个尘封已久的迷局。一切的阴谋都是从鸽子认识的老左开始的,认识真正老左的人只有七个人,张嘉译饰演的杜盛奎想出了一个很疯狂的计划——万能潜伏计划,由七个人替换掉认识真正老左的七个人。柳云龙饰演的龙飞在与杜盛奎的斗智斗勇中发现这一切都是杜盛奎设下的局,一个关于万能特务的局,而每个局都有它的布局特点,龙飞通过推理找到了破解这个局的关键,就是八个万能特务,只有前一个万能特务死掉才会出现下一个万能特务,下一个是用来替代上一个的。悬念的一一化解将观众的疑问推向了高潮。随着剧情的发展,案情即将水落石出。剧中,前六个万能特务已经死掉,还有两个万能特务,龙飞推断:一个是老左;另一个就是鸽子。

  鸽子的身份是否真的是第八个万能特务?剩下的两个坟墓究竟为谁而留?本剧最大的悬念即将揭晓,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敬请关注今晚的节目,谜底即将在今晚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