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川话电影《完美的爱》PK《让子弹飞》韵味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2:32
《完美的爱》喷绘图样
《完美的爱》喷绘图样

《完美的爱》喷绘图样
《完美的爱》喷绘图样

  近日,某电视节目中独家曝光电影《完美的爱》川话版精彩花絮,让忧伤的爱情故事更是增加了一份天府之国的生活味道,让观众着实感受了一把四川话的“深度”及“厚度”,让我们感受到方言电影的魅力之处。

  据悉,电影《完美的爱》限制级的美背剧照,在某网站遭泄露。这部由新疆导演王立新执导的近年来华语影坛少有的大胆煽情之作,因为有挑战内地电影级别的大段“激情戏”,所以要想走进院线其难度可想而之,虽然几经辗转,但终于凭借其深切动人的情感戏,终于通过了广电局的审片环节,10月4日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看过姜文执导的《让子弹飞》,除了普通话版外,还有四川话版,川话版的《让子弹飞》更有韵味。此剧改编自四川著名作家马识途的小说,剧中的鹅城,便是设定在大陆西南地区。主角之一的陈坤,说起四川话更是活灵活现。电影《完美的爱》的川话版,可谓更火更辣,更有川味,更是充分利用了大四川一亿人方言的浓厚生活韵味,将故事情节铺垫的十分有生活味道。古人言“乐不思蜀”,但真正对四川这个天府之国的美誉,恐怕是“少不入蜀”或“老不离川”的经典成语。年少者到了四川会沉溺在饮食男女,年老者四川待久了自然无忧无虑,看破世俗红尘,由此可见天府之国的生活之味道,是到底有多深有多厚了。

  电影《完美的爱》在故事情节中穿插了很多黄玫瑰的瑰丽镜头。在《完美的爱》终极“催泪”海报之后,海报以影坛新人,本片女主角杨杏挂着泪珠的脸颊作为主体,而这泪珠也奠定了影片的整体基调——悲伤而又催人泪下,而海报下方的黄玫瑰丛则是上演这出刻骨铭心爱情故事的主要场景,这也与当下泛滥的城市爱情题材区分开来,可谓是另辟蹊径。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