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陈翔祝贺张杰谢娜大婚 感谢师兄给他创作灵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1:39

  张杰谢娜今日在香格里拉甜蜜结婚,众多艺人纷纷送上祝福。同是天娱传媒旗下的艺人陈翔,也恭喜师兄,表示羡慕并为他们感到高兴。这位正在“和音乐谈恋爱”的创作才子,希望自己和音乐的爱情也能圆圆满满,修成正果。除此之外,陈翔还要感谢张杰和谢娜。据悉,陈翔化身“飞行少年SEAN”后即将发行的全创作EP《初告白》,其中就有因他们俩的幸福爱情而写下的情歌,第一主打《告白》更鼓励听众要直面爱情,勇敢说出内心所爱。

  作为师弟,陈翔早在七夕张杰谢娜公布婚讯时就通过微博祝福两人。当时他虽然有点哀怨一个人过中国情人节,但是又转弯说自己以后也一定像张杰和谢娜一样幸福。陈翔曾对媒体透露,他在十七八岁时有过一段爱恋。然而因不敢向对方表白,以致留有遗憾。看着身边有太多的人对告白太过羞涩选择隐藏心底而错失良缘,陈翔灵感突发,顺利写下《告白》这首歌,唱出爱恋中的纠结情绪,深得听众共鸣而让大家有所感悟。用音乐表达爱,陈翔希望遇上对的那个人,能像张杰谢娜一样幸福步入婚姻。

  陈翔目前全心专注于音乐,所以称音乐为他的恋爱对象。对于爱情,他认为一旦产生了,就一定要坚持下去。恋人之间,每一天都要互相告白内心对彼此的爱。EP《初告白》内收录的五首个人创作,在陈翔看来,就是一段爱情故事,表达了他对爱情的一些想法。

  陈翔的歌迷一致号称,陈翔《初告白》,香橙来恋爱。在陈翔的音乐里,这是一个充满爱的世界。在陈翔歌声的感染下,每一个人都要勇敢爱,表达爱,珍惜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