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包贝尔抱柳岩亮相《画壁》 学周星驰玩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1:07
《画壁》主创“破冰”
《画壁》主创“破冰”

包贝尔模仿秀
包贝尔模仿秀

邹兆龙、柳岩、包贝尔上演三角恋
邹兆龙、柳岩、包贝尔上演三角恋


  日前,知名导演陈嘉上携邓超、闫妮、邹兆龙等众主创华丽亮相由安徽卫视携手光线传媒联手打造《画壁》首映礼。曾因《决战刹马镇》、《建党伟业》等影片而备受关注的新锐小生包贝尔抱着影片中的“娘子”柳岩华丽亮相,不仅在现场大跳贴面舞,还联手动作巨星邹兆龙上演了一出“三角夺爱记”。包贝尔一番学周星驰《大话西游》中的深情告白,引得现场观众爆笑不止。

  包贝尔抱柳岩隆重登场 不怕臭甘愿吃榴莲

  身为《画壁》中唯一一对最终佳偶天成的情侣,素来以幽默搞笑见长的包贝尔抱着性感美女柳岩隆重登场,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令现场观众尖叫不止。为了重新还原在影片中,由包贝尔所饰演的书童“后夏”对于柳岩所饰演的仙女“云梅”的一往情深和千依百顺,柳岩顺势将节目组所安排的榴莲“见花献佛”给“相公”包贝尔。从来没有吃过榴莲的柳岩直呼,要和自己的相公有福同享,而包贝尔也彰显出“大男子”的勇气,直接冲上台去将榴莲全部吃完,难怪柳岩在事后也直夸包贝尔绝对是“勇气可嘉”。

  柳岩贴面舞俘获包贝尔热辣互动High翻全场

  据悉,柳岩在《画壁》中所饰演的“云梅”是舞技超群,其在“茶居”中的一段颇具异域风情的热舞惹得动作巨星邹兆龙所饰演的劫匪“孟龙潭”色心大起,也令包贝尔所饰演的书童“后夏”初尝爱情滋味。对“云梅”一见倾心的“后夏”倾尽所有,对心爱女子照顾得无微不至,最终俘获云梅的芳心。为了还原这段精彩戏码,身着华美舞衣的柳岩在现场携手包贝尔大跳贴面舞,亲密互动high翻全场。而素来对舞蹈一窍不通的包贝尔也渐渐放开,自创的“包式舞步”令全场观众爆笑不止。

  包贝尔搞笑模仿追女生 学赵四跳热舞hold住全场

  由于影片中,由柳岩所饰演的“云梅”和包贝尔所饰演的“后夏”、邹兆龙所饰演的“孟龙潭”均有一段情,因此三人的感情纠葛也成为了该片的一大卖点。为了考验三人的演技,节目组特意设置了由柳岩和邹兆龙饰演情侣,在大马路上遇到了前男友包贝尔。明知“武斗”根本不及邹兆龙的包贝尔在导演陈嘉上的提示下,模仿赵四跳了一段热舞,高超的模仿技能Hold住全场,除此之外,包贝尔还不忘学黄宏的说话方式,力邀观众9月29号去影院看电影,尽显其个人的搞笑天赋。

  包贝尔邹兆龙文武斗掀高潮 学周星驰玩深情告白

  在情景剧中,柳岩表示包贝尔对其没有真心没有爱,所以才会选择邹兆龙,并且表示邹兆龙的才能还有真心都是包贝尔所不能企及的。为了抢回心爱的女子,包贝尔不惜与邹兆龙进行文武斗,在模仿秀后仍不能成功俘获柳岩的包贝尔发动深情攻势,学周星驰在《大话西游》中的经典桥段玩真情告白,一番说辞感动全场,就连柳岩都直呼快Hold不住要回心转意了。正当众人沉浸在感动之中,邹兆龙假装“泪流满面”成功抢镜,并提出三人携手去看电影《画壁》,反转效果令现场爆笑不止。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中,导演陈嘉上携手邓超、闫妮、包贝尔、柳岩、谢楠、邹兆龙等众主创与现场观众共同分享了《画壁》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同时在现场还连续“准妈妈”孙俪,共同祝福电影《画壁》能够大卖,而所有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安徽卫视9月28号晚9:30分的《画壁》首映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