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魏晨微博祝福张杰大婚 行程满档遗憾无法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0:24
魏晨将推新片 遗憾错过张杰婚礼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今日在微博上遥祝福张杰与谢娜大婚,由于行程安排实在太满,档期无法调整,魏晨26日当晚无法赶到现场为好兄弟献上祝福,在微博溢满祝福的言辞中亦透出一丝遗憾。

  魏晨新专辑《破晓》展开全国宣传以来,获得各地盛邀,通告满档。此次收到好兄弟张杰大婚邀请时,魏晨便开始商量如何调整档期,然而魏晨的行程实在太满,本月25、26、27三天时间,他便需要飞往三个不同的城市,实在无法空出时间前往香格里拉。

  魏晨十分遗憾不能亲自前往婚礼现场,为好兄弟张杰送上祝福,只能在微博上传递内心的真诚。魏晨私下透露,早已备上厚礼,送给张杰与谢娜,相信这份神秘大礼,一定会让二位新人感受到他的祝福与羡慕。

  据悉,从十月份开始,魏晨将携全新专辑《破晓》走遍全国,与各地歌迷见面,让所有喜欢他的人亲眼见证他破晓而出,晨光大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