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俪《星座方程式》戏份杀青 俪哥不舍话离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0:24
视频:《非同凡响》曹轩宾获得冠军

张俪、导演、王啸坤
张俪、导演、王啸坤

  搜狐娱乐讯 中国第一部以“星座”为主题的网络季播剧《星座方程式》日前在秦皇岛举行了媒体探班。当日也正是第一季女主角张俪戏份杀青的日子,张俪说“感觉这戏都还没怎么拍呢,就杀青了,不行,得再来一条。”

  感谢导演给我发挥的空间

  这部剧以时下热门的星座爱情为故事主线,以每集剧情相对独立的形式,展开12星座或唯美、浪漫,或悬疑、惊悚,或搞怪、吐槽的爱情大碰撞。此次张俪在剧中饰演一个天蝎座的星座大师。张俪坦言,导演不会过多的要求演员怎样,有很大的发挥空间留给演员。就算这条导演觉得不好,他也只会说“其实你可以试着用另一种方法去表现。”这可让张俪撒开了,而且因其大喇喇的性格被称为“俪哥”。如此和谐的拍摄气氛让她特别舍不得杀青。

  问及《男人帮》“吐槽”赵宝刚

  谈及张俪在《男人帮》中饰演的米琪一角,张俪到现在都觉得是件不可思议的事。“一开始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有个角色挺适合我的,我都不太相信,也没太认真。后来赵宝刚导演亲自给我打电话,说这个角色很适合我,让我特别受宠若惊。谈角色的时候,我和导演说如果我拍戏有什么问题要私下和我说,要是当众说我受不了。”对于赵宝刚导演张俪的表现是一个字“怕”。但是也许是打了预防针的关系,“导演很宽容。有一场戏是哭的感觉没到位,导演就一直开着机器跟我讲戏,直到我找对感觉。不过导演有时候也挺可怕的,因为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发脾气。所以拍摄过程要特别下功夫,不能错,错了就死定了,其实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历练”张俪如是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