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尹铸胜挑大梁演绎《裂变》 称拍战争片很有意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0:20
尹铸胜剧照
尹铸胜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传奇抗战电视剧《裂变》于近日在京郊杀青,有“话剧教父”之称的实力派演员尹铸胜挑大梁首次出演反派角色古振堂,不仅成为剧中“裂变”最彻底的人物,更是与各主演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

  《裂变》取材于上世纪四十年代中大尧山铜矿矿工起义,日寇的突然侵略使当地的人民展开了一场殊死的抗战斗争。尹铸胜饰演的当地矿主有着与生俱来的霸气和威猛,而正因为骨子里的唯我独尊使古振堂一开始就没有一心抗日,到最后威逼利诱成为叛国之徒。这也是这个人物性格复杂又颇具魅力的地方。

  近年来,出演《尖刀》、《山村大爷》、《孤军疑云》等多部年代戏的尹铸胜着实过了一把战争戏瘾。尹铸胜也表示,“在话剧舞台上很难亲近真正的战争现场,而通过影视剧就能更加贴近现实,也还原了历史,这次在《裂变》里我出演反一号,更加有意思和挑战性,古振堂坏得有血性,非常值得一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