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傲慢偏见僵尸》寻女主角 相中“绯闻女孩”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9月26日09:25
《傲慢偏见僵尸》 相中“绯闻女孩”布蕾克
《傲慢偏见僵尸》 相中“绯闻女孩”布蕾克

  时光网讯 由狮门影业出品,《充气娃娃之恋》导演克雷格-吉勒斯佩执导的《傲慢与偏见与僵尸》开始接触女星布蕾克-莱弗利,希望这位《绯闻女孩》的主演能接下女主角伊丽莎白-班纳特小姐的角色。

  《傲慢与偏见》是英国著名女作家简-奥斯汀最家喻户晓的小说,书中的男女主人公达西先生与伊丽莎白-班纳特小姐堪称世界文学史上最经典的情侣档之一。在《傲慢与偏见与僵尸》中,作家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沿用奥斯汀的语言风格讲述了伊丽莎白所在的小镇降临了一场瘟疫,很多人都变成了僵尸,伊丽莎白立志要把僵尸全部消灭掉,然而傲慢无礼的达西先生的到来,打乱了她的计划,经过一番斗嘴斗气,两人开始携起手来对付僵尸,最终拯救了小镇。

  作为一部狮门影业出品的新片,《傲慢与偏见与僵尸》真可谓是历经波折。在娜塔莉-波特曼辞掉女主角后,之后邀请依次递交到了安妮-海瑟薇、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斯嘉丽-约翰逊和艾玛·斯通手中,不过都遭到了拒绝。

  布蕾克-莱弗利现在档期满满,CW的高收视剧《绯闻女孩》正在热播,新电影《乡下人》刚拍完,奥利弗-斯通导演的电影《野蛮人》则正在拍摄中。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会接下这个角色,还是会为这张漫长而杯具的拒绝名单增添一个新名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