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国庆系列京剧演出将开锣 梅兰芳大剧院好戏连台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26日09:23

  由中央电视台“空中剧院”与国家京剧院、梅兰芳大剧院共同主办的“国庆黄金周,好戏连连看”系列京剧演出活动即将开锣。国庆7天里,梅兰芳大剧院的舞台流派纷呈、精彩不断,将以全明星阵容为祖国62岁生日献上厚礼。

  本次国庆黄金周演出最引人关注的亮点之一,是流派班学员的汇报演出。10月1日、2日是由流派班64名优秀学员奉上的两场精彩汇报演唱会,15个流派的优秀传人将先后亮相,演出各流派的代表性剧目,如《穆桂英挂帅》、《红娘》、《锁麟囊》等经典唱段。

  此外,10月3日、5日、7日是花脸行当的专场演出。当代三位著名花脸名家孟广禄、杨赤、安平相继为观众带来《锁赤桑镇》、《拜山》、《铡美案》等经典剧目。10月4日、6日,是国家京剧院为观众献上的经典折子戏专场。两场演出汇集了国家京剧院多位中青年实力派演员,充分体现出国家级院团阵容整齐、文武双全的自身优势。央视青年京剧演员大赛武生组第一名王璐和花脸组金奖获得者刘大可的《战马超》将拉开演出帷幕。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