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搜狐探班《非诚勿扰》美国专场 北漂接地气

2011年09月26日09:22
搜狐网友探班《非诚勿扰》北京录制
搜狐网友探班《非诚勿扰》北京录制


  借录制美国专场的契机,《非诚勿扰》转战北京录制。录制之前,江苏卫视和搜狐合作抢票活动,网友反响强烈,50张门票很快秒杀一空。很多观众都表示,趁着非诚勿扰首次来到北京,想来现场尝鲜观看。9月25日,搜狐网友观众团参与美国专场首场录制。

  美国专场已经筹备数月,这是继澳大利亚专场后《非诚勿扰》海外专场的第二站,在美国当地的报名也十分顺利,报名人数近3000人,尤其在美国名校中刮起旋风,华人学生甚至出现组团报名的情况。最终,美国专场选出30位男女嘉宾,可谓是百里挑一。最开始上场的女嘉宾中有六位是硕士,四位是博士,很多不乏哈佛等常青藤名校的高材生。除此之外,还有来自韩国、日本、泰国的女嘉宾,俨然成了外籍嘉宾专场,很有国际范儿。

  孟非现场透露,之前郭德纲跟他私底下聊过,说北京的观众很热情,这次来到北京录制,真正感受到了这点,“北京的观众特别热情,郭德纲没骗我”。之前有媒体把《非诚勿扰》转战北京录制,称为“非诚勿扰北漂去”。但是从现场火爆的场面来看,丝毫没有水土不服的感觉。《非诚勿扰》制片人王刚表示,在南京录制现场容纳的观众为400人,但到了北京,现场观众人数扩大到700多人,将近翻了一倍,根本没有任何水土不服的痕迹,相当接地气。

  美国专场首场,现场精彩不断。刚开场,有一位从美国来的女嘉宾林青带亲友团过来,其中有一位是她的单身妹妹,孟非得知以后,首次决定现场向观众破例,“只要你姐姐被男嘉宾牵走,你就可以马上站上你姐姐的位置。”乐嘉也跟着说:你的幸福就决定于你姐姐啦。”随即孟非就“招呼”化妆师带这位妹妹去准备。此外,来自台湾的男嘉宾陈颢文,侧脸像吴彦祖、正脸像陈冠希的帅气外形遭到女嘉宾“狂抢”,连孟非都表示他极有偶像的气质。从小在美国长大,喜欢饶舌音乐,一上场就演唱了一首自编自写的歌曲,深爱中国文化的他毕业之后,选在回到中国,来深圳发展。台上的2号女嘉宾尹佳主动献出拿手绝活——琵琶曲《春江花月夜》。乐嘉主动提出让座,和黄菡一起坐在台阶上当观众,男嘉宾也听的十分陶醉。

  据了解,10月1、2日《非诚勿扰》还将继续在北京录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