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3D《狮子王》蝉联冠军 秋季票房现回暖迹象

作者:耷子
2011年09月26日08:50

  本周烂片

《绑架》Abduction
《绑架》Abduction


  《绑架》Abduction

  导演:约翰-辛格顿 John Singleton

  编剧:肖恩-克里斯汀森 Shawn Christensen

  主演:泰勒-洛特纳 Taylor Lautner

  莉莉-科林斯 Lily Collins

  阿尔弗雷德-莫里纳 Alfred Molina

  詹森-艾萨克 Jason Isaacs

  玛丽亚-贝罗 Maria Bello

  类型:动作/剧情

  《绑架》的无情失败告诉我们,光凭一个青少年偶像独挑大梁是具有相当风险的,《暮光之城》的男一号罗伯特-帕廷森拍起其他戏来也是拍一部砸一部,更何况追女效率比罗伯特更糟糕的肌肉小子泰勒-洛特纳。《绑架》的剧本创意来自哥汉集团杰瑞米-贝尔(Jeremy Bell)的经历,说的是一个名字叫做内森的年轻人,偶然间在一家寻人网站上看到自己婴儿时的照片,从而得知自己是被收养的。内森为了弄清自己的真实身世,开始了个人的调查,结果却发现了一个纠结的悲剧——他的“养父母”,就是很多年前从他亲生父母那里拐走的人贩子,后来又把他当作亲儿子抚养了。而这个“换子疑云”的最终结果,就是一个充满危险的大阴谋,实际是被“绑架”的内森,不得不带着女友逃出危险之地。

  《绑架》的故事虽然噱头十足,但电影拍得从头到尾不得要领,引起北美影评人的大面积嘲笑,好评率只有4%。New York Daily News认为:“荒谬的剧情搭建出了非常做作的惊悚感,完全不会表演的青年演员贡献了一部白痴电影。”New York Post讽刺道:“电影史上与《绑架》同名的电影很多,但请相信,本片一定是其中最糟糕的一部。”USA Today则认为:“影片中的雷人台词笑翻全场,整部电影处于失控状态。”

《杀手精英》Killer Elite
《杀手精英》Killer Elite


  《杀手精英》Killer Elite

  导演:加里-麦肯德莱 Gary McKendry

  编剧:加里-麦肯德莱 Gary McKendry

  主演:杰森-斯坦森 Jason Statham

  克里夫-欧文 Clive Owen

  罗伯特-德尼罗 Robert De Niro

  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 Yvonne Strahovski

  格兰特-鲍尔 Grant Bowler

  类型:动作/剧情

  本片是上周最尴尬的电影——派出三大型男却没有获得任何正面积极的回应,票房和口碑均跌到负分。《杀手精英》根据拉夫-费因斯的小说《羽毛人》改编而来,克里夫-欧文扮演一个秘密组织的高层特工,贾森-斯坦森扮演一个退役的海军陆战队队员,参与了一项刺杀任务,两人在这场行动中形成了绝命对峙,中间还冒出个罗伯特-德尼罗捣乱。

  《杀手精英》属于比较典型的傻的傻大粗双雄片,从面子上看是好莱坞动作领域的拿手好戏,尤其对两大酷男来说更是驾轻就熟。不过,该片的导演加里-麦肯德莱之前并没有拍过电影,《杀手精英》是他的导演处女作,很多经验都必须在拍摄过程中积累,因此也就不奇怪影片为什么会达到现在这般悲催境地。话说克里夫-欧文最近在好莱坞的人气略有下滑,近年主演的《口是心非》《跨国银行》均反响平平,本打算出演这部商业动作片挽回事业局面,但又泡汤;贾森-斯坦森从未停止过折腾,去年暑期他与史泰龙合作的暴力电影《牺牲品》获得不俗的业绩;德尼罗的烂片对他来说已经是虱子多了不痒。

  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认为:“德尼罗无视剧本接下了这个客串,让电影走向了万劫不复的深渊,他的角色毫无可信度,毫无魅力,只是一直在重复他惯性的表情。”Newark Star-Ledger指出:“这部电影其实并没有愚蠢到令人难以忍受的地步,个别笑话段子还是能逗人一乐,问题是,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和粗劣到极点剧本,显然太碍眼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