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出嫁在即自曝紧张失眠 欲借婚礼与好友狂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08:05
李玟婚前节食,清瘦了不少
李玟婚前节食,清瘦了不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后驾到”2011巨星全国巡回演唱会日前在深圳举行最后一站巡演,演出阵容包括李玟、王力宏、谢霆锋及孙燕姿等。李玟透露婚期在即,难掩兴奋心情,晚上有时紧张到睡不着觉,并开始进行节食,务求以最佳状态示人。

  “王-后驾到”2011巨星全国巡回演唱会汇聚了王力宏、谢霆锋、陶喆、孙燕姿、李玟、李宇春“三王三后”等演出。即将于下月 27日在香港举行盛大婚礼的李玟为演唱会打头阵,只见她以一袭豪华的白色羽毛斗篷出场,还配上新娘子必备的头纱,令全场惊艳不已。她指彩排时头纱一度被升降机扯住,情况紧张,不过幸好最后也没发生意外。台上她一番劲歌热舞迷倒众人,连主持人曾宝仪和阿雅都为之倾倒,即场向她学习如何扭腰。

  即将嫁为人妻的李玟全场心情大好,接受访问时高调指自己心情兴奋,晚上已经睡不着觉。为了以最佳状态迎接婚礼,更每天仅吃一餐,节食兼健身,因而清瘦不少。好姐妹阿雅在台下看到李玟,便大呼“CoCo,你是最漂亮的新娘。”激动拥抱兼亲吻李玟。李玟指自己一向喜欢亲力亲为,婚礼许多细节自己都参与,所以很累,但幸好未婚夫和好朋友都在帮忙,借此与一众好友一起狂欢。谈到造人计划,她指暂时不想生宝宝,并表示:“自己是个凭感觉的人,之前没想结婚,感觉到了,就结。现在不想生,也许过段时间就想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