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彭于晏当介入黄晓明感情 杨颖力证非“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5日14:44
Baby吐露与黄晓明情不变,彭于晏没有介入二人的恋情
Baby吐露与黄晓明情不变,彭于晏没有介入二人的恋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彭于晏被传介入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恋情,导致两人分手。Baby昨晚在微博辟谣,她说要开辟谣贴:“我生活过得幸福开心,谢谢关心。所谓的爆料者,消息也太不灵通了吧!从来没有什么小三、小四、小五、小六,小傻子倒是有一个。”力证彭于晏非“小三”,以及吐露与黄晓明情不变,幸福又开心。

  不会横刀夺爱

  彭于晏对有报道形容他是“小三”感到不屑,前晚在微博澄清自己不懂得横刀夺爱,并否认与Baby的绯闻,叫小人快些退散。彭于晏留言说:“横刀夺爱是那一套路,这门功夫我不会,‘小三’是什么?我只听过三小啦!山区拍戏拉了一天肚子,半夜看到新闻,肚子都好了,想不到八卦新闻还是治病良药啊!明天一早开工,睡觉去,小人退散,拉肚子退散,晚安!”

  钊成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