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之琳安于现状未考虑复出 称感情生活OK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5日14:25
关之琳49岁生日,依然明艳照人
关之琳49岁生日,依然明艳照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关之琳(之之)昨日49岁生日,前晚她出席赤鱲角举行的“善学彩虹弱视工程慈善筹款晚宴2011”迎接生日,穿着黑色连身裤的之之略为发福,但依然明艳照人,这晚她捐出一幅亲自绘画的花画,印到花瓶上拍卖做慈善,她指花画画了一小时,拍卖多少钱都无所谓,最重要帮到有需要的人。

  爱画抽象画

  之之觉得画画是抒发感受的好方法,所以最近正跟两个老师进修画功,而每次绘画的图像都是看心情落笔,她自嘲说:“我多数画抽象画,其实都不知自己想画什么,我只会模仿,创作力暂时无。”之之数年前淡出影坛,她称至今都无戏瘾。可会再跟捧红《桃姐》叶德娴做威尼斯影后的老拍档刘德华合作?之之闻言道:“恭喜他们﹗”她自己则觉得复出拍戏要有冲动和决心,除非遇到有发挥剧本才考虑。

  感情生活OK

  近年之之经常被拍到与绯闻男友台湾富商陈泰铭约会,谈到生日愿望是否结婚?她想了两秒说:“我希望世界和平!”现在享受感情生活?她说﹕“OK啦!多谢!”她承认近年因为经常到处飞,吃得多,令身形胖了不少。

  钊成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