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11强诞生 黄夕倍穿“牦牛装”演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朱秦冀
2011年09月25日12:07

  昨天凌晨00:18,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结束。不出意外的人气王“神婆”黄夕倍在发挥并不完美的情况下毫无悬念地获得“花仙子”称号。而尹紫微没能逃过淘汰命运,最终遗憾离开“花儿”舞台。首次担任选秀评委的朱哲琴对于“花儿”比赛表示:“看到了一些亮眼的选手,希望这个比赛不只是个选 秀。”

  当晚的比赛,黄夕倍绝对没有辜负“神婆”之称,光脚身穿“牦牛装”,发梢染成鲜红色,在眼皮上画了粗粗的眼线,临时换歌唱的《Quando Quando Quando》。虽然被评委朱哲琴点评“你今天怎么没有昨天唱得好,嗓子垮了。”但依旧凭借着超高人气、随性的现场发挥以及自我的演唱风格顺利晋级,摘取当晚“花仙子”称号。尽管其他选手的表现也可圈可点,41岁的仙蒂妈妈扮演的“Lady Gaga”、和秋香的民族风以及李佑晨的洒脱,却都没有抢走她一点风头。比赛结束后黄夕倍却表示自己不适合作艺人,“这种生活真不是我想要的,我非常不适合做艺人,现在没做艺人都这么累,做了艺人肯定更可怕。如果说做艺人可以天天旅行,那还不错。”而谈到她每场必有的怪异妆容,她说:“这是一个传说中的化妆师弄的。”

  朱哲琴作为内地极具代表性的个性音乐人,对待音乐也非常纯粹,首次担任选秀评委的她对记者说:“现在的选秀越来越商业了,而且有些选秀没有专业性,在公众心中没有公信力,把这么多群众关注的事情办得这么没有公信力,所以我很少参与这种活动。这次来是因为选手中有几个我觉得真的是在唱歌的人,包括和秋香、黄夕倍等,我也想通过这场比赛看看,要不要继续做这个评委。”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