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浙广电否认“封杀”一说 金星:大家可以对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5日08:55
金星欲对峙浙江广电(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金星欲对峙浙江广电(资料图)

  日前,舞蹈家金星因变性经历被浙江省广电局“封杀”一事引起社会关注。昨日浙江省广电局回应称,未向浙江卫视下达封杀令。昨日金星在受访时称:“既然否认,就给一个不让我当评审的理由,不然大家出来对质。”

  据新华网报道,浙江省广电局表示并未向栏目组下发过对于金星的封杀令,浙江省广电局办公室主任胡键说:“没有这回事情,我们从来没有因为‘变性问题’干涉过任何电视台对于评委的选择,这是浙江卫视自己做出的调整。”到记者发稿时为止,浙江卫视及《非同凡响》方面依然拒绝对此事回应。

  昨日记者致电金星,她听闻此事说道:“这件事我在微博中也写得很清楚,是曹启泰先生看到文件后亲自通知我的,我还反复问他看清楚没。曹先生是希望我去当评审,他万不得已才通知我的。我明白他的无奈就接受了这样的安排。《非同凡响》明晚就直播了,我肯定不会去的啊。既然否定‘封杀’一事,浙江卫视为什么不让我去当评审呢?拿出个理由来吧。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嘛。不然就把曹先生和制作单位以及浙江卫视方面请出来,大家一对质不就完事了。”(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