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烁非法持枪被公诉 房祖名:真兄弟不管那么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9月25日08:46
爆料王烁持枪案最新进展 与房祖名晒名车
房祖名来蓉宣传新片《李献计历险记》称和王烁仍然是好友
房祖名来蓉宣传新片《李献计历险记》称和王烁仍然是好友

  根据同名动画片改编的电影《李献计历险记》将于10月3日全国公映。昨日,导演郭帆、李阳携主演房祖名现身成都,为该片造势宣传。由于不久之前,“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非法持枪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作为好友的房祖名自然也避不开这一话题。虽然现在关于王烁的负面新闻此起彼伏,不过房祖名还是非常耿直地表示:“他是我兄弟。”

  星二代都有很多负能量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因寻衅滋事近段时间被收容教养一年,“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也因非法持枪被公诉,最近时间“星二代”、“富二代”似乎都不是什么好词。作为资深“星二代”的房祖名却表示,“星二代”、“富二代”很容易被归类,“但有实力的小孩都会跳出来,比如我、比如(谢)霆锋。在这个圈子里,肯定有一部分人是没有目的地在混,但我们一直在努力,所以不要把所有‘星二代’、‘富二代’归于一类。”

  房祖名坦言,自己也曾叛逆过,“我当时有很多负能量,我可以说所有‘星二代’都有很多负能量,大众对我们的关注也是负能量,因为我们不需要努力就可以得到很多。”不过房祖名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慢慢在“变负为正”,“或许我刚出道的时候只有四五个粉丝,但我可以为了这些支持者而努力,那么我的支持者就会越来越多。我必须要通过努力来告诉大家,我进娱乐圈不是在玩票。”

  和王烁的感情不受影响

  而作为“富二代”王烁的好友,房祖名也表示发生在王烁身上的这些事并不会影响两人的关系,“不会影响交友啊,如果真正懂一个人,是不会被一些消息左右的。”说完这些“表决心”的话似乎还嫌不够,房祖名马上补充说,“真兄弟不用管那么多。”

  最后,房祖名也笑言,“作为‘富二代’我是最逊的,因为我从来没有拥有一辆欧洲车;而作为‘星二代’,我还在努力。”

  聊事业>

  和老爸成龙“对阵”,没压力

  将《李献计历险记》搬上电影银幕,导演郭帆坦言很有压力,“不敢说超过原作吧,电影还是多了一些娱乐、商业元素,但大家都很努力在做。”而房祖名的加盟,无疑是一剂强心针,“找了很多方法来吸引房祖名,像给他看原作啊,而且找他出演就是希望他能有颠覆的空间感。”不过导演对票房的预计却很保守,“7000万元吧。”但这个数字却已经让旁边的房祖名傻眼了,他笑称:“啊?那么多,我估计就3000万元吧。”

  老爸成龙的《辛亥革命》将于10月1日公映,两部影片难免将会在同一档期对打。不过房祖名却自认没压力,“两部影片的题材完全不一样,我觉得每部影片都很好,因为自己都尽力了。”

  《李献计历险记》

  2009年问世的动画片《李献计历险记》仅有20多分钟,但在短短半年内网络点击量竟超过千万,因此被网友称为一大“神作”。动画讲述了患有“差时症”的李献计为了寻找女友王倩,不断打游戏、穿越时空的一段冒险旅程。由于主人公奇幻的人生经历,独特的“差时症”概念,感人肺腑的独白,打动了亿万网友,被称为“史上最牛国产动画”。(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摄影向宇)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