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TVB应对大规模跳槽 乐易玲急约林保怡喝茶(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25日07:55
林保怡早上与乐易玲见面饮茶
林保怡早上与乐易玲见面饮茶
 
晚上又与王维基饭聚
晚上又与王维基饭聚

  信息时报讯 面对台前幕后大逃亡,无线急谋对策,而被指要为逃亡潮负责的高层乐易玲,前日急约林保怡饮茶,密斟对方回巢,可惜同日晚,保怡又相约城市电讯主席王维基吃饭,加上他有内地公司以1800万合约金利诱签约,大把筹码在手,未必能回巢。

  早:皱眉翘手作苦思

  前日早上10点多,林保怡与乐易玲于西贡码头附近饮茶,现场所见,二人相当融洽。虽然不知道谈话内容,但在如此敏感时间见面,估计应是乐小姐游说保怡回巢。密会期间,保怡多次皱起眉头及翘起双手作苦思状,似乎对会否回巢仍有所保留。大约谈了一个多小时,乐小姐才结账离开,二人挥手道别后便各散东西。

  晚:笑而不语有玄机

  到了晚上,林保怡再度出席饭局,不过这次对象却换了城市电讯主席王维基。大约晚上7点20分,有记者在尖沙咀某餐厅见到王维基,10分钟之后,保怡现身同一间餐厅。问保怡是否约了王维基饭局?他全程就只笑不语。就在此时,五名保安突然冲出拦截记者正常采访,保怡则趁机步入餐厅。虽然当事人没正式回应,但王维基就在微博暗露玄机:“希望能说服一位重磅话事人跳槽,今天总算有点成果,虽然对台开始还击,加薪留人,这些都是我计算之内。”

  他们随时回心转意

  处于非常时期的无线,除向林保怡这批前中坚分子招手外,还积极游说即将约满的艺人留下,并由陈志云亲自出手“止血”,以人情牌留得艺人回心转意。

  马浚伟有跟陈总谈

  曾示意对无线去意已决的马浚伟前日受访,他直认曾与陈总通过电话:“我们还没有时间坐下细谈,他知道我正在拍剧,有主动打给我了解情况。”马浚伟又指两星期前乐小姐曾约他谈合约,而六叔爱将陈辉光及高层曾励珍也有跟他谈过。

  马德钟续约“五五开”

  将于年尾约满无线的马德钟,表示无线开出优厚条件吸引他留下:“现在都在考虑当中,不过在公司这么多年,想出去看一下外面的世界。”马德钟指一直与乐小姐谈合约问题,暂没有与陈总接触过,他又指与无线续约的几率是“五五开”。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