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重拾旧角 回归《生化危机5》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9月24日16:10
《生化危机5》
《生化危机5》

《生化危机5》剧照
《生化危机5》剧照


  时光网讯 看来《生化危机5:惩罚》将要成为一场大团圆聚会了,因为就在今日,曾出演《生化危机》的彪悍女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也确定回归《生化危机5》,继续扮演Rain Ocampo这一角色!但我们都知道,这一角色早已挂掉,不过对于恐怖的僵尸世界来说,“死而复生”又有何难。

  这样,她成为了继西耶娜·盖尔利之后又一位回归的重磅明星,此前确认参演《生化危机5》的还包括肖恩·罗伯茨(客串)、科林·萨尔蒙、波瑞斯·科乔,以及三位原版游戏中的人气角色里昂·肯尼迪(Leon Kennedy)、巴瑞·伯顿(Barry Burton)和艾达·王(Ada Wong )。

  《生化危机5:惩罚》由保罗·安德森执导,影片定于2012年9月14日以3D等格式在北美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