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陵十三钗》点映火爆 秦昊恭祝“申奥”好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4日14:23
秦昊
秦昊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称由张艺谋执导的年度大戏《金陵十三钗》已成功入围第84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一时间引起各方议论猜测,而原定年底公映的该片也将提前露出庐山真面目,点映场面相当火爆。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的演员秦昊听闻十分激动,并恭祝《金陵十三钗》能够真如所愿竞争奥斯卡,成为华语片的骄傲。

  《金陵十三钗》作为张艺谋的又一部力作自开拍起就备受各界关注,尤其是秦昊联袂佟大为、黄海波、聂远演绎的国军士兵让观众最为之期待。而凭借《青红》、《日照重庆》三获戛纳影帝提名的实力小生秦昊近年来在国际电影界小有名气,以自己多年来低调而稳固的演技被张艺谋看重,并钦点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这也是擅于文艺片表现的秦昊向商业片转型的代表作,为此秦昊也坦言,“无论是什么题材,角色大小,我都很珍惜和大导演的合作,从他们身上学到不少东西,对我自己也是一种提升。”

  据悉,秦昊正在赶拍另一部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该片也被称为是中国首部关于悬疑惊悚题材的电影。同时将于26日上映为国庆献礼的《第一大总统》也有秦昊的客串加盟。面对随之而来的名与利,秦昊却一如自我得淡然面对,一句“生活不易,全靠演技,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忆”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和肯定,也让影迷看到了他真性情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