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传黄海波恋上姚芊羽 女方怒斥:胡说不打草稿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9月24日11:56
近日,有消息称黄海波与莫小棋分手。日前,内地某L姓知名导演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人的确分手,并透露黄海波现在的女友正是《永不磨灭的番号》里的搭档、“赛貂蝉”姚芊羽。
  近日,有消息称黄海波与莫小棋分手。日前,内地某L姓知名导演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人的确分手,并透露黄海波现在的女友正是《永不磨灭的番号》里的搭档、“赛貂蝉”姚芊羽。

  莫小棋之前被媒体踢曝10年前曾在加拿大有婚史,并产有一子。该导演称莫小棋隐瞒了海波两年之久,两人是今年春节后就分手了,起因就是这事。对于网上有曝料莫小棋曾打电话威胁海波的传闻,该导演也默认并称:“莫小棋拒绝海波公开宣布与她分手,如果分手便跳楼自杀。”该导演表示,莫小棋的很多朋友都知道,莫小棋很容易紧张、暴怒,经常自己发呆,所以黄海波听到莫小棋的一番话语后,不知所措,因为他知道莫小棋肯定干得出此事,所以他一直对外宣称莫小棋仍是自己女友。

  L导演还透露黄海波现在的女友正是《番号》里的搭档姚芊羽,“姚芊羽和海波经常偷偷约会,生怕记者拍到后刊登。上月海波在北京怀柔拍戏,姚芊羽还秘密探班,但剧组很少有人看见和知道。”该导演表示,黄海波这么偷偷摸摸,全是害怕刺激莫小棋。导演还透露,海波多年前曾和姚芊羽交往,但因种种原因5年前分手。海波在拍《番号》时,再次遇到姚芊羽,并得知她有一个5岁的孩子,便以为姚芊羽已结婚生子,还为她高兴。后从姚芊羽的好友口中得知,姚芊羽并没有结婚,而孩子的来历她始终不愿多说。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电话联系到黄海波的经纪人杨小姐,对于分手传闻,杨小姐称这是艺人私事,自己不便回应。至于和姚芊羽相恋,杨小姐表示很奇怪,“《番号》也播完了,怎么她俩又炒出绯闻了,不知道是谁在乱炒作。”随后,重庆晚报记者又向姚芊羽的经纪人齐家求证,齐小姐否认了两人在谈恋爱,对于姚芊羽有个5岁的孩子,更是极力否认。记者在姚芊羽的微博上看到,昨晚凌晨,她就在微博上痛斥:“有些人脑子不正常吧,胡说八道都不带打草稿的!!!”重庆晚报记者 张译文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