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玛丽亚-凯莉产后“肥肉缠身” 上街步行消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4日11:54
玛丽亚·凯莉。台湾“苹果日报”
玛丽亚·凯莉。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9月24日电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美国天后“花蝴蝶”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5月产下龙凤胎,正努力“削肉”。日前她由健身教练陪同,在纽约曼哈顿街头步行消脂。玛丽亚·凯莉看来比生产前瘦了不少,但肚子仍围绕一圈“肥肉”,离轻盈的“花蝴蝶”仍有一段距离。

  玛丽亚·凯莉的小老公尼克·卡农日前表示,玛丽亚·凯莉每天花很多时间在跑步机上运动,并注意饮食,产后2个月就有显著的瘦身成果。不过玛丽亚·凯莉现在似乎碰到减重停滞期,甩不掉手臂、腰部与大腿的肥肉,他还为玛丽亚·凯莉喊话:“我相信她一定会达到目标--瘦到她在90年代的模样!”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