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3小时扫1.5万元书 羞笑追回志玲“太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4日11:17
言承旭蹲在地上看书,享受一人独处时光。台湾“苹果日报”
言承旭蹲在地上看书,享受一人独处时光。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9月24日电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言承旭(Jerry)出道10年来私生活神秘。记者前晚在台湾直击“言帅文青行”,发现他正与助理东区逛书店,言承旭戴着口罩、帽子掩盖星味。前几天林志玲还对言承旭表达“爱的关心”,而近来窝在家里准备“养胖”的言承旭也直言不知道对方这么说,听记者转述后,他点点了头表示“知道了”,收到佳人的祝福,隔着口罩还可以看出他温暖的笑意。记者加问他要不要把佳人追回来,他回说:“这太难了。”害羞一笑,留下无限可能。

  记者前晚8点在某店直击一名穿运动背心和棉裤的男子,刻意戴上写有“低调”的帽子及口罩,脸上只露出约5公分的缝隙,记者贴近观察发现竟是言承旭本人,身边仅跟着一名男助理,现场丝毫没人认出言承旭。

  言承旭此行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他精选阅读了张小娴的爱情小说《面包树上的女人》,之前在上海拍戏传出暴瘦7公斤的他还买了养生书《拯救消化力》,和《佛陀教你不生气》、《内向者求生术》等情绪管理的书籍,最后言承旭还晃到语言区看起商用英文多益的参考书,挑了一购物车测约10几本的书籍, 打完折也要1.5403万元台币,可谓是满载而归。

  他助理先和店员将4大袋的书拿往电梯口,言承旭记者上前和打招呼,他意外的亲切,但连番的提问让他回说:“被你们弄得好紧张,我已经够瘦了!”但还是保有风度,主动邀请记者一起坐电梯,记者再度问起是否有听见林志玲的祝福,他楞了一下解释:“我真的不知道,我回来真的都在……因为真的瘦很多,所以这阵子都在养胖。”

  记者转述林志玲关心他工作压力过大要记得舒缓压力,言承旭反而先为自己说话:“我没有压力,我怎么会有压力。”更否认有捶墙的举动,但对于林志玲的关心,他一度词穷了半秒,甜滋滋回:“好啦!我有听到。”语调开心,记者加紧问要不要把佳人追回来,他下意识回说:“这太难了(指回答)。”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