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诗诗:和阿哥一起生活伤不起 喜欢简简单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9月24日10:41
《步步惊心》刘诗诗剧照(资料图)
《步步惊心》刘诗诗剧照(资料图)
《步步惊心》刘诗诗剧照(资料图)
《步步惊心》刘诗诗剧照(资料图)

  华商报9月24日报道 清穿剧《步步惊心》使刘诗诗一跃成为当红小花旦,很多人以为她是新演员。其实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刘诗诗从小学芭蕾,2004年就接戏进入了娱乐圈。《步步惊心》火了,刘诗诗的生活开始“步步惊心”,有人嫌她不够漂亮,有人质疑她的演技,有人因为剧中角色感情的犹疑不定而迁怒于她。在接受“华商娱乐”微访谈时,她对这个夏末的变化“处变不惊”:“我又不是大熊猫,也不是人民币,不可能人人都爱我。”

  剧迷们最想知道若曦的选择:他们的感情太纠结

  @一月Cecilia:随着剧情的发展,若曦这个角色的争议也越来越大,很多人无法理解若曦在感情上的选择,请问诗诗你是怎样理解若曦这个人物的,你认同她吗?

  刘诗诗:我很能理解她刚开始到清朝见到朋友不能自主命运时那种不甘不愿,都希望有一定的自由,能按照自己的喜好和习惯去生活工作。她对于友情的那种态度,我很认同和欣赏,尤其那句“无关风月,只为真心”。至于她的感情观,我觉得不能简单评价吧,毕竟她是带着现代人的生活经历和思想去的清朝,在那种极大的环境反差下,她想得就会比较纠结。其实对于若曦离开八爷的剧情,我都纠结了好一阵,因为很难理解,只能重复看,仔细感受若曦的心理。到后来逐渐能明白,就是我们在剧中加入的那句话:可能真是爱得不够。但是经历过多年的清宫生活和事件后,她与四爷的感情又是让我钦佩和感动的。不过,这样的感情太纠结了,太辛苦,伤不起。

  @左岸甜食:如果你本人站在若曦那位置,必须要嫁一个人才能摆脱皇上把你指婚给太子,你会选谁?

  刘诗诗:现实中我都不会选,和他们在一起的生活伤不起啊,他们的生活太步步惊心了,我更喜欢简简单单。

  @哇哈哈果粒:诗诗对于《步步惊心》里面的结局有什么看法?

  刘诗诗:若曦的性格不适合在紫禁城里,四爷是大清朝的皇帝,他们很难达到理想中的爱情状态。有太多外力阻隔。

  阿哥控最关心八爷和四爷:郑嘉颖爽快,吴奇隆会哭

  @灵芷00:请问在你眼里,现实中的郑嘉颖是个怎么样的男人呢?八爷党跪求!

  刘诗诗:八爷和我一起进组,他个性很爽快,说话很直,熟悉起来很快。刚开始拍的也是我们初相识的部分,所以也挺符合当时大家熟悉的阶段的。四爷和八爷都是经验非常丰富的演员,跟他们合作我真的学到不少,比如我可能演戏比较“实”,一场戏情绪什么都达到了,有时候却不太会注意位置和镜头。那二位爷都有教我,想表现好一个角色,一定要真诚才能打动观众,同时也需要一些技巧和经验,更好地表现人物。

  @诗扑天下:你曾说公司不会用绯闻来宣传这部戏,可是现在想从心眼里觉得你和吴皇 (吴奇隆)很搭。怎么评价这个对手呢?

  刘诗诗:和四爷的第一场戏比较意外,因为没想到和四爷第一场戏就是拍戏里比较中段的情节,而且是感情很浓烈的哭戏,四爷真的很会哭!当时很惊叹,但是也很容易被带入到戏里,所以那场戏我们合作下来感觉还蛮顺的。

  穿越粉最惦记她和杨幂的关系:我常约杨幂去逛街

  @爱穿越:你和杨幂拍了相同题材的电视剧,肯定会被观众放在一起比较,会有许多传言,请问你如何看待这件事?

  刘诗诗:大家对我和小幂的比较我不太去关注,大家都是朋友,平常往来交流的也是生活化的话题,很少涉及工作。我更关注的是我们拿出来的作品和角色,能让观众满意和开心。

  @若茗诗歌tj:《步步惊心》的热播把你推到了风口浪尖,多出了许多流言蜚语,诗诗能适应吗?

  刘诗诗:人各有所好嘛,我又不是大熊猫也不是人民币,不可能人人都爱的。

  @栗子酥飞女:《步步惊心》和《宫》都播出后有没有跟杨幂联系过呀,有没有一起再出去玩啊?

  刘诗诗:小幂是我们拍《仙剑三》的时候认识的,大家年纪相仿,拍戏的时候又比较欢乐,大家很自然就成为朋友,当时拍完《仙剑三》,我们都很开心,就专门组织了集体游,还拉了其他朋友,一起去埃及玩。杨幂是一个很豪爽的人,说话直来直往的,这方面正好我也一样,说话特别直,所以就比较谈得来。平时都有时间的话,我们还经常一起约着出去逛街什么的。

  小狮子最关心偶像的感情:我的感情要求很简单

  @一月Cecilia:很多粉丝(小狮子)都希望你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有自己的家庭。请问诗诗对自己的爱情或者婚姻有怎样的期待?

  刘诗诗:很简单啊,第一:要成熟;第二:要真心爱我,对我要好;第三:虽然不需要很有钱,但一定要能养得起我们自己和我们的父母,我很好养活的 。

  @给我肉吃:如果现实中真的有那么多优质男,诗诗在生活中更喜欢哪一种类型的男生呢?

  刘诗诗:可能会偏向于成熟稳重的,比较会照顾人。

  @若茗诗歌tj:请问诗诗喜欢演戏吗?对演戏和芭蕾之间又有着怎样不同的感情?

  刘诗诗:演戏教会我如何与人接触和相处。我以前因为从小住校的关系,接触的人和事比较有限,更多是专注于舞蹈学习,所以在待人接物上有很多不足,不是很会表达自己。有时也会比较紧张,完全不知道说什么。但是随着认识的人增多以及和不同的人拍戏,已经有所改变。芭蕾在我心目中很神圣,所以现在无论是上什么节目,我不会轻易地去展示,除非舞台、服装和音乐都够专业。

  @七月kk:感觉诗诗是个很有个性的人,看照片有一种骨子里透出来的酷劲儿和傲气,是这样吗?

  刘诗诗:不是酷,是一直不善于表达。我的性格比较两面,对陌生环境和人就比较内向,对熟悉的人和环境就比较外向。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