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新亮认同金星女性身份 潘辰中性打扮情有独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4日10:07
巩新亮

潘辰

潘辰 巩新亮

巩新亮

潘辰巩新亮


  2011年9月23日,巩新亮、潘辰一同亮相上海参加、女装品牌MAX&CO于外滩1906会所带来2011秋冬时装发布秀。一向以性感装扮示人的巩新亮,今天以经典款驼色大衣出现在媒体前,显得有些保守。最近网络上热议不断的话题就是在舞林大会当评审的变性艺人金星被某卫视封杀,被问及态度,巩新亮称金星为同为“女性”,算是承认了金星这一“变”过后的身份。被问及到对性感的定义她说:“性感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态度和气质,每一个女人都有她性感的一面。”当晚潘辰也靓丽现身,一身黑色机车夹克加短裙,尽显帅气潇洒的诱人魅力。对中性帅气打扮情有独钟的她,预测“秋冬季服装应该会回归大地色,称红唇妆也可以很街头。”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