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哲琴任花儿评委 “神婆”黄夕倍HOLD住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4日09:34
仙蒂妈妈与女儿共舞
仙蒂妈妈与女儿共舞

尹紫微爆冷出局
尹紫微爆冷出局


  搜狐娱乐讯 “快女”已经尘埃落定,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9月23日晚首次上星直播。虽然看似12强各自占据风头,然而早前在网络走红的“神婆”黄夕倍显然成为绝对主角。虽然嗓音出现破绽、演唱时笑场,但仍然得到朱哲琴等评委力挺,最终更摘得当场人气冠军。不过对此,一贯显得有些诡异的黄夕倍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却笑言不理解:“我也没懂是哪被人觉得很好,其实我挺没个性的”

  作为华语乐坛的传奇人物,朱哲琴首度坐镇选秀评委席无疑也是亮点,她表示:“此次来是被好友王东绑架来的,所以就试试看。”

  朱哲琴笑称被绑架做评委

  从《阿姐鼓》扬名,朱哲琴甚少出现在媒体视线当中,显得尤为不融世俗。此次应邀坐镇“花儿朵朵”评委席,一袭白衣的朱哲琴显得尤为干练。在后台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她坦言此次做评委是被好友绑架:“我是被王东绑架来的,若干朋友都觉得我硬干关注选秀这件事,而且这个比赛的主题也围绕民族的音乐题材,这也是我关心的。”

  近年来忙于公益事业,朱哲琴亦表示此次坐镇评委席并不意味将坚持到底:“看选手的表现是不是值得我来。原来有些选秀没有专业性,并不让人满意,我要看今天能否觉得不错,如果我觉得不是太好就不会继续。”近年来选秀泛滥,朱哲琴也笑着表示害怕看见年轻人成为选秀众多饿牺牲品:“我更关心这些选手是否能借选秀对音乐和人生有正确的认识,这是最重要的。而且我也希望现在的青年人都能找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和传承,要有自己的个性,而不是一再的模仿。”

  黄夕倍得庇护人气称冠

  因为一段表演的一段爵士乐在网络上急速走红,被称“神婆”的黄夕倍也让略温不火的“花儿朵朵”顿然翻身。除开众多明星都转载黄夕倍的视频,评委朱哲琴更是在比赛时就在微博中对其毫不掩饰的赞美:“你是天生的表演家。”

  得到众多关注,黄夕倍在全国总决赛第一场临时更换曲目,一首《quando quando quando》虽然被指嗓子垮、演唱时忍不住笑场,但仍然得到朱哲琴等评委力挺。幸运晋级之余,更一举摘下当场最高人气奖。

  喜欢画着各种诡异的妆容,光着脚踢踏地板,走下赛场的黄夕倍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也坦言并未料到受到热捧:“我也没懂是哪被人觉得很好,其实我挺没个性的”。因为歌路与表现形式随性得尤为仙剑,黄夕倍坦言不知被外界称为“选秀舞台的奇迹”:“其实比我唱得好的至少有一万人,但是他们都不会来参加选秀比赛。”她坦言,此次参加比赛也并不愿成为艺人:“我讨厌做艺人,很累而且也很无聊,如果能让我做艺人,但是可以什么都不做,四处去旅游,我还是愿意的。”

  “人气王”尹紫微首场出局

  作为首场上星直播的全国总决赛,“花儿朵朵”12强以东部赛区与西部赛区的划分成六六对阵的形式。虽然东部赛区的六人占据长沙主场,人气虽然高涨却并未带来好运,最终落败沦入危险区,并进行同赛区之间的窝里互相残杀。经过评委选择,被称为“小杨幂”的刘安琪与人气过人的尹紫微最终站上PK台,最终尹紫微爆冷成为第十二名。

  从“花儿朵朵”东部赛区比赛时就凝聚不俗人气,尹紫微一度被视为今年赛场中的夺冠热门。在全国总决赛第一场中,尹紫微粉丝几乎占据半场,但最终的爆冷出局让不少粉丝当场痛哭。由于在终极PK时,尹紫微演唱的一首《对你爱不完》音乐伴奏数度出错,不少粉丝都认为这是明显的直播失误,要求导演组致歉。 记者 邓俊丞 文图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