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否认婚变身孕 梁朝伟未拍完《一代宗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4日08:56
刘嘉玲穿上白色性感贴身裙,澄清没有怀孕
刘嘉玲穿上白色性感贴身裙,澄清没有怀孕

虽然梁朝伟经常在外地拍戏,但刘嘉玲不会探班,她认为老夫老妻不会做这种形式的事
虽然梁朝伟经常在外地拍戏,但刘嘉玲不会探班,她认为老夫老妻不会做这种形式的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与梁朝伟又传婚变,嘉玲昨晚出席上海楼盘“曼茶园”香港展销会,她除了穿性感贴身裙澄清未有身孕之外,也否认婚变,她直斥写该报道的人心地差。

  嘉玲昨晚穿上白色性感贴身裙,既Deep V又露背,以行动澄清未有怀孕。提到婚变传闻,嘉玲没好气说:“唉!真的要问写的人,我不懂回答,也不知道为何这样写。或者那些杂志需要吸引眼球,所以写爆炸性的事。我们仍在这一行,自然继续有是非。”

  想问王家卫《一代宗师》未拍竣

  问到与伟仔是否恩爱如昔、没有问题?嘉玲反问会有何问题,不过承认两人会有耍花枪的时候。嘉玲说:“闹意见的不只夫妻,男女朋友、朋友都会,这是生活。伟仔最近在香港,大家不要这么敏感,那些人不要心地不好,没有根据就写这故事,我觉得一笑置之。”她计划跟伟仔出外旅行,但不打算去日本滑雪,因为伟仔未拍竣《一代宗师》,若滑雪时受伤就不好了。记者惊讶《一代宗师》仍未拍竣,嘉玲说:“你们去问王家卫,我也想问他!”嘉玲不会透过视像会议与老公见面,她不喜欢也不习惯这种年轻人玩意。

  无联名物业

  嘉玲近日忙于上海搬家,新居为母亲名下物业,虽然买楼是面对通胀的最佳办法,不过嘉玲不会在世界各地大量置业,以免税务缠身。问到可有跟伟仔的联名物业?嘉玲说:“不是共同拥有,他有他的,我有我的,估计我的物业数目比他多。伟仔没兴趣看房子,我也不会帮他,他买自己选择的房子,我们财政独立。”(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