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婚礼想侄儿做花童 请不请柏芝谢霆锋决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4日08:48
谢婷婷将放假一星期,并自曝获哥哥谢霆锋邀请一齐到外地潜水
谢婷婷将放假一星期,并自曝获哥哥谢霆锋邀请一齐到外地潜水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日前自曝有意在2013年跟安志杰结婚,前晚被问到婚宴会否请前嫂子张柏芝出席时,她即表示由哥哥谢霆锋说了算,但说到花童人选,谢婷婷则希望有Lucas及Quintus的份儿。

  谢婷婷、古天乐、贾晓晨、庄思敏、汪圆圆、乐队RubberBand等前晚出席手机发布会,担任开幕嘉宾的古天乐及谢婷婷一齐以白色服饰配合主题。谢婷婷表示将会放假一星期,打算出外度假,哥哥谢霆锋曾经邀她一齐潜水,她说:“爸爸和哥哥都有潜水牌,我也好想考,到时就可以一齐玩!”提到她有意在后年结婚并称只会邀请亲戚出席婚宴,问到会否邀请前“阿嫂”张柏芝时?她说:“不知道呀!等哥哥选择啦,他喜欢啦,我没所谓!”当建议届时可由Lucas及Quintus担任花童时,谢婷婷即雀跃表示:“好提议哦!”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