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毒舌”金星大闹《舞林大会》 与巩新亮玩挑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24日08:34
金星
金星


  新快报9月24日报道 东方卫视连续举办多届的《舞林大会》收视成绩已没往年辉煌,不过今年多了个“毒舌”评委金星,整台《舞林大会》不可谓不热闹。前晚《舞林大会》半决赛录制,尽管台上有牛萌萌、高曙光、毛孩、巩新亮(微博)等明星选手,但台下一身旗袍装女人味十足的评委金星依然喧宾夺主,成为众人的聚焦点。当晚高潮位多多——金星和巩新亮的“暗战”,金星和另一评委方俊的“舌战”,还有方俊为了巩新亮和金星“掐架”并一度愤而离席,让现场热闹非凡。

  金星巩新亮互相挑衅

  评委金星和明星选手巩新亮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早在前几期节目中,金星点评巩新亮的舞蹈表现时便毫不客气,甚至讥讽巩新亮不是性感而是猪肉,诸如“看完你的舞,我才知道女人的性感和露多少肉一点都关系”、“老天爷真是很公平,像现在这样你不动的时候很漂亮,但你一动起来一点都不性感,说真的,以后千万不要跳舞了,你一跳舞就像傻女人”“女人的性感不是摆在桌面上的,如果你放在桌面上,上杆子的不是性感而是猪肉。”

  而在前晚的半决赛上,两人也是“暗战”不断。巩新亮表演的舞蹈名叫《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很有挑衅的味道。而金星嘴里夸巩新亮“造型很好,服装也准确,歌曲也没什么问题,比初赛还是有进步。”但还是忍不住“毒舌”一番,“你在男人的怀抱里跳舞的时候最好,当你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又不知道干什么了。相信在你的生活经历中,你和男人对峙的时候你是非常自信的,但面对自我时你会忍不住怀疑自己,‘我有那么好吗?’”

  而巩新亮也以金星的变性经历作回敬,“金星老师做女人也有几年了吧?做了女人这么久,你认为女人的性感是什么?”金星含沙射影回应,“女人的性感是没人注意的时候,也有那种自信和气度,第一眼让人觉得性感,第十眼也是性感。女人真正的性感是36岁以后才能出来的。”

  金星方俊当众掐架

  《舞林大会》两评委,金星和方俊这对“师徒”,似乎从开始掐架到最后。面对完全不把明星当明星、怎么想就怎么说的金星,另一评委、号称“舞林教头”的方俊显然更多地站在明星选手这边,他认为上台的明星都不是专业舞蹈演员,他们有各自的苦衷,而金星则针锋相对认为,既然明星来到这个舞台就不能诸多借口。

  临近终场,两人更是针尖对麦芒——当方俊宣布,他和美国评委sherley两票对一票,高曙光被淘汰时;金星马上嚷起来,称美国评委sherley和她意见一致,选择淘汰巩新亮;而希望在总决赛为巩新亮量身定做“能全部在男人怀抱里跳舞”舞蹈的方俊依然坚持选择保住巩新亮,淘汰高曙光。两人互不相让,最后方俊愤而两度离席,在工作人员几经劝阻之下才继续录制。

  最终,美国评委sherley坚持自己一直想淘汰的是巩新亮,巩新亮落败。一边的金星摇起扇子,还向观众和媒体施施然做了个完胜谢幕的手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