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华谊兄弟之一去世 华谊辟谣:两位很健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24日08:29

  昨天有名为“OUT李”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上爆料称华谊兄弟之一昨天凌晨在浙江因心脏病去世,而华谊方面表示:“王中磊王中军两人身体很健康。”

  昨天13点10分,名为“OUT李”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上称:“据淳安医院消息,华谊兄弟之一昨天凌晨在千岛湖因心脏病去世。”当有网友问他是哥哥还是弟弟时,博主回应称:“不清楚是哥哥还是弟弟,本来就心脏不好,曾经在香港做过心脏搭桥手术。”对此记者联系了华谊兄弟宣传总监朱墨,朱墨指出:“首先王中磊现在在我楼上办公,刚刚给大家发了邮件。而王中军则在上海出差,今天王中军还让秘书打了电话安排工作。二人的身体都很健康。”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