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父患小儿麻痹遭歧视 周慧敏偿粉丝心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4日08:08
张敬轩表示患小儿麻痹症的父亲当公务员时,遭剥削晋升机会及宿舍福利
张敬轩表示患小儿麻痹症的父亲当公务员时,遭剥削晋升机会及宿舍福利
港台DJ出身的周慧敏,笑言现时到港台就有回娘家的感觉
港台DJ出身的周慧敏,笑言现时到港台就有回娘家的感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敬轩、周慧敏前晚出席九龙湾举行的港台《能者舞台非凡夜》综艺晚会,支持提倡伤健共融信息。轩仔这晚安排跟“中国达人秀冠军”的断臂钢琴师刘伟合作演唱,他指自己特别关注帮助这个界别的人士,因为他的爸爸都是伤健人士,读书时因跳高受伤,引致轻微小儿麻痹症,虽然走路不成问题,但爸爸当政府公务员曾被歧视,遭剥削晋升机会和宿舍福利,轩仔说:“爸爸按级别应安排住700、800呎宿舍,但却分派到300呎宿舍,后来妈妈看不过眼代出头理论,才争取到原有的福利。”

  周慧敏是港台DJ出身,特别应恩师倪秉郎邀请来撑娘家,她很怀缅在港台的美好回忆,认识到老拍档黄凯芹和老公倪震,但暂与娘家无合作计划,因现时工作都是为兴趣,除了持续拍广告,其他工作都会顺其自然。

  周慧敏出钱偿粉丝心愿

  今年想集中陪家人,不过最近收到粉丝投诉她的个唱DVD仍未推出,所以她正跟前唱片公司洽谈版权,打算不计成本自资推出,但求还粉丝一个心愿。她又透露闲来忙于带猫,家中增加至养7只猫,她笑说:“我都觉得养猫太多,要收手了,现时有4只是收养、3只买回来的。”(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