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保怡大把筹码在手 乐易玲请喝茶游说“回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4日07:54
城市电讯主席王维基与林保怡前后脚抵达尖沙咀一餐厅密谈
城市电讯主席王维基与林保怡前后脚抵达尖沙咀一餐厅密谈

密会期间,虽然林保怡与乐易玲十分融洽,但乐小姐也一度紧皱眉头
密会期间,虽然林保怡与乐易玲十分融洽,但乐小姐也一度紧皱眉头

林保怡成抢手货,单是主攻内地便稳赚1800万人民币一年
林保怡成抢手货,单是主攻内地便稳赚1800万人民币一年

林保怡与乐易玲昨日在西贡边喝茶边谈合约
林保怡与乐易玲昨日在西贡边喝茶边谈合约

王维基
王维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面对台前幕后大逃亡,无线急谋对策,而被指要为逃亡潮负责的高层乐易玲,昨日急相约林保怡西贡喝茶密谈对方回巢。可惜有趣的是,保怡同日晚上又相约正在申请电视牌照的城市电讯主席王维基饭局密聊,加上保怡有内地公司以千八万人民币利诱签约,可谓大把筹码在手。

  无线台前幕后大闹逃亡潮,阵脚大乱下,无线副主席方逸华前日勒令总经理陈志云重掌艺员部,接手处理台前幕后被挖危机。至于向来是掌管艺员部的高层乐易玲也不敢怠慢,昨早率先出手救亡,相约于五月已离巢的林保怡密谈。

  皱眉翘手作苦思

  昨日十时许,保怡与乐小姐于西贡码头附近喝中茶,现场所见,二人相当融洽,不时有说有笑;而保怡也不时替乐小姐倒茶及夹叉烧包给对方。虽然未知谈话内容,但鉴于无线近日闹小生、花旦荒,在如此敏感时间见面,估计应是乐小姐落嘴头游说保怡回巢。原本表现轻松的保怡,密谈期间多次皱起眉头及翘起双手作苦思状,似乎对会否回巢仍有所保留。

  大约谈了个多小时,乐小姐才结账离开,由于二人全程聊天多过吃东西,整顿饭只需百多元,结账后二人前往停车场取车,挥手道别后便各散东西。

  到了晚上,保怡再度出席饭局,不过这次对象却换了城市电讯主席王维基。大约晚上七时二十分,记者在尖沙咀某酒店的日本餐厅见到王维基往洗手间,十分钟之后,保怡现身同一间餐厅,由于与王维基出现时间吻合,记者估计二人密聊合作大计。

  五黑衣人阻采访

  记者问保怡是否约了王维基饭局?不过保怡全程只笑不语。就在此时,五名“黑衣人”突然冲出拦截记者正常采访,并驱赶记者离开现场,原因耐人寻味,而保怡则趁机从容步入餐厅。虽然未能寻求当事人正式回应,但王维基昨日在微博暗露玄机,他示意“希望能说服一位重磅人士跳槽。”另据知保怡原本答应无线回归拍摄重头剧《金枝欲孽2》,可惜现时是否成事仍存在很多变量。

  皆因保怡除了获王维基力密聊外,内地也有公司以千八万人民币(约港币二千二百万)厚酬利诱保怡签下经理人合约,保怡可谓大把筹码在手。

  而处于非常时期的无线,除向保怡这批前中坚分子招手外,也积极游说即将约满的艺人留下“止血”,并有可能由陈总亲自出手。记者昨日致电曾示意对无线去意已决的马浚伟,他直认曾与陈总通过电话:“我们未有时间坐下细谈,他知道我在开剧,有主动打给我了解情况。”

  马德钟仍须考虑

  马浚伟又指两星期前乐小姐曾约他谈约,而六叔爱将陈辉光及高层曾励珍也有跟他谈过。另将于年尾约满无线的马德钟,则表示无线开出优厚条件吸引他留下:“现在还是考虑当中,不过也在公司这么多年,想出去看看外面世界。”马德钟又指一直与乐小姐倾谈合约问题,期间未有与陈总接触过。他又指无线续约是一半机会。(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